arsart

i know u know~
we believe in a land of love~
Narcoleptic - Placebo

我的房间里一切都那么温柔,空中的汽泡,水里的云朵,甜的不行的柠檬,靠光合作用不停变换颜色的地毯,住在我包里会唱歌的可爱的幽灵
我养了一只仙女龙,她会发梦,调皮又机灵
我栽了一株蔷薇,有柔软的刺,浅绿和粉色的花,我每天抱着她,想着你要是能讲话就好了。有一天她终于抱了我,把我紧紧的缠住在她怀里,说睡吧
她终于讲话了,我就这样和她相拥睡去,
我知道她不会松开我,我便也不会流血
我就这样抱着她,
zzz
zzzz
zzzzz
zzzzzzz

zzzzzzzzzzzzz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