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art

i know u know~
we believe in a land of love~
Monochrome - The Sundays

我看到有一颗绿色的星星在西边的天上,我好像认识他。我试着喊他的名字,福克斯,好久不见了,有多久了呢?他扑闪了三下。三个月吗?三年?我记不得,就拼了命的去想,终于好像想起了什么。那一年的狮子座流星雨,你是路过我头顶的第四颗流星,前三只划过时都忘记许愿,便对你喊,我想要一个钥匙扣!我记起你落到我手上时还闪着微光的样子,我在想,你可真是颗靠谱的星星。
诶你人呢,我摸出口袋里光秃秃的钥匙环,你在哪?
恍然抬头又撞上你,还在blingbling的闪着可爱的绿光,
喔,你回天上了呀~

blingbling ~
blingblingbling ~
bling~bling~
bling~
blingbling~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