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art

i know u know~
we believe in a land of love~
ジョンとヨーコ - Goose house

水槽里没有卡通白鲨,花盆里也没有迷你恐龙跳出来。在没有向日葵拥戴的阳台,也没有长出马鞭草。一株忍冬生在河边,水里也没有星星。我和我的猫今天没有打架,我们坐在没有舒服蒲垫的窗台,天上也没有星星。天黑透了我跑去点了支蜡烛,没有柠檬花香。看了看贴了满墙的画,今天我还是没有画出你的脸,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我也已经很久没有在梦里见到你了。
前天我的猫告诉我,自己是你变得,这让我将信将疑。因为想象和现实的距离以及嗯...人体和毛茸茸的距离。我躺到床上愣神,他躺在我胸口很不安分。
我醒来时候,墙上的画散落了一地,我的猫睡在那堆纸中间。现在除了他的爪印,画上的一切我都难以分辨了。我站在那里看了一会。「画的也还算可爱吧…」我心里想。
总之呢我是没有生气的。但我却还是被他醒来的一个饿虎扑食扒住大腿。
「痛!!你这个**************!!!!!」

又是没有棉花糖云朵造访,也没有沥沥拉拉的下着梅子酒的一天。
就也没有很甜啦。

评论